言ったら地球が滅びるよ

【采访翻译】关于小德回归团队训练和复出情况

❤沙尔克的太子兔❤:

2015年4月8日,今天小德参与了全部的团队训练了,喜大普奔呀!所以各路媒体都赶来采访了!



因为是群访的,内容基本是一样的,所以就不独立每篇翻译了,总结归纳给大家看。

reviersport的文字报道

KICKER的文字报道

WAZ的文字报道

BUER视频报道

SKYSPORT FB上的视频报道




翻译如下:

德拉克斯勒重回团队训练了,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受伤,五个月的缺阵对他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,希望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仲能够重回球场上帮助球队。

1、关于小德的身体恢复情况

“我已经有一周中有两到三次是跟团队一起训练了,并且伤口也已经没有疼痛了。当然还没完全恢复状态,但经过五个月的养伤之后,痊愈状况良好真的让我很高兴。”

2、周六对阵弗莱堡会否上场?或者替补?

“我当然很希望,不过这个需要跟教练商量再决定,虽说我是恢复过来了,但离周六还有几天,也有可能发生其他情况。我在训练中很努力的表现自己,也很开心能回到赛场上,而且我也准备好的啦!“

3、这段时期成为一个观众对你来说是怎样的感觉呢?

”五个月错过比赛是非常折磨人的,但你不得不接受。开初是觉得还行啦,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比赛,不过时间长了,一直只能在电视或者看台上,真的让坐不住了,坐在那里什么都帮不上忙真的是我至今最差的体验了,我真觉得没什么比站在场上的感觉更好了。“

4、沙尔克本赛季的情况不太乐观,你怎么看?

”是挺艰难的,但我们会加油并展示出更好的团队,现在还不能那么快下定论,还有一些比赛能够让我们努力拿分,我们要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竭尽全力。“

5、怎么评价你上半程的表现呢。

”是在进步中的。虽然我们在一切奇怪的情况下丢分,但赛季没结束,我们还要尽全力去拿分,我们现在已经有不少伤员复出了,会有所改变的,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要有另一番景象。虽然我还没能回到巅峰状态,但我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力挽狂澜帮助球队。

6、关于未来的去留问题

“我没有比赛好几个月了,在接下来的这些时间里,我关注的是要找回自己的最佳的状态,然后再看看夏天会有些什么事情发生,一如既往的我一定会好好考虑的。”

7、关于在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受伤,能否恢复身体状况和信心呢?

“去年跟奥格斯堡的比赛受伤那一下,我躺在那里思考了很多的可能性,我有做好热身,也很专注,但很不幸,还是受伤了,我选择了做手术。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严重的受伤,那么长时间的休息之后,医生也给了我肯定的答复已经没有问题了,但我还是需要点时间找回状态,不过一切都在正轨上了。我希望这样漫长的折磨不再经历呢!”

8、磁卡在对奥格斯堡的比赛,第15分钟的时候,跟你一样的情况是因伤换下的,惊讶吗?

“当然惊讶。我马上就给他发了信息询问他情况了,谢天谢地不是什么严重的情况。这让我马上想到我是否真的准备好再次上场比赛,但我已经养伤了那么长的时间,应该是没问题的啦。”

9、对阵弗莱堡的比赛的重要性

“毋庸置疑,我们必须赢!我们需要分数分数和分数!我们不能放弃的!我们是要踢欧冠的!”【嗯!




以上内容点链接就有出处,翻译是自翻的,如有错漏求指正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